画影.

师尊他又又又病了(二十三)

刘宇最近又听见了有东西可以活死人,立刻就要动身,刘彰倚在门口:“你又要去寻了?”


“嗯,这次的消息比往常真了些,只不过地方比较特殊,可能要下魔界。”


“你不能去,他们把你当做眼中钉肉中刺,你去了,还有命回来?”


刘宇拿开刘彰放在他手臂上的手:“他们并不知道我长什么样,我自然有办法混进去,我已经决定了,你就不必拦了。”


“为什么你为了他连命都能不要?刘宇,明明我才是最先爱上你的啊?”


“刘彰,我的命是他给的,他需要,就可以还给他,我知道你爱我,你怎么就知道我不爱你那?可我也爱他啊,我只有一颗心啊,要不,你帮我把它撕成两半吧。”


“那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
“你去了,黛雪宗怎么办?”


“我不知道,以前你把宗门当作信仰,所以我把它看的比什么都重要,可现在,你不以它为中心了,我又有什么理由陪着它不顾你的安危那?”刘彰眼里的认真打动了刘宇已经木了的心。


别扭的转过头:“你愿意跟着就跟着吧,这是你自己的事,宗门我托付给师兄就是了,总归这几年也是没有什么大事的。”


门外站了许久的尹浩宇突然走了出来:“师尊,我也想和你一起去。”


“派派,你还小,还是留在这吧。”


尹浩宇突然跪了下来:“师尊,我自知当初没能护好你和师兄,我已经很勤奋的练习了,我不会添麻烦的。”


“派派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已经失去嘉元了,你和刘彰,我一个也不想失去了。”刘宇的声音有些发颤,转过身去擦了擦眼泪,他永远忘不了张嘉元倒在他怀里的样子,他每天都隔着冰棺吻一下张嘉元的唇,他怕自己忘了,每晚做梦都会从梦魇中醒来,更怕连累了其他人。


刘彰伸出的手又无力垂下:“你培养了我们这么多年,我们报答你是应该的,你觉得你欠他是对的,但你不能因为他一辈子活在阴影里,派派想去,就一起去吧,师尊,你好好休息一下,一个时辰后我们出发。”


刘宇坐在凳子上,又无力的哭了起来,他哭的甚至有些喘不上来气,“叮咚,0824为您服务。”


“0824,我真的好难过啊,为什么?他们是会一个一个的离开我吗?”


“宿主,天机不可泄露,但看你这么伤心的份上,我只能告诉你,有散必有聚,聚了你可能就摆脱不掉了。”


“你是说,他会回来的是吗。他需要什么?你告诉我,我现在就去找,求求你,告诉我。”


“宿主,我希望你振作起来,这个攻略过程你要不坚强,身体都吃不消,而且你以后还要遇到不少艰难险阻那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刘宇整理了一下情绪,哭确实没用,可当他想起他的时候,也就只有这一种方法可以发泄了吧。


到刘彰的屋子,看着刘彰祭拜张嘉元的牌位:“保佑师尊能够平安喜乐,也保佑我们能成功找到复活你的东西,他真的很爱你,爱到,我嫉妒的要死,可我们是兄弟,我和他一样希望你回来,你一定要好好的,等我们带你回家。”


“对,带你回家。”刘彰回头看着刘宇,刘宇好像变了个人,可又说不上哪不对:“师尊…你”


“走吧,彰儿,叫上派派,我们需尽早赶路,魔界与人界交界处夜晚可是很危险的。”


“是,师尊。”


刘宇的手一寸一寸抚过张嘉元的牌位:“等着我,我马上能救你了,这是我一年多以来最开心的事情了,可能等你回来,我会更开心的,元。”


尹浩宇握住剑,还是没忍住问了刘彰一句:“师兄,二师兄真的还可以回来吗?”


“一定可以的,我们都希望他回来。”


尹浩宇也在心中默念:“二师兄你可一定要回来啊,我们还要公平竞争那。”


魔界


张嘉元已经用三天时间疗好了伤,他已经想好怎么收拾张欣尧了,敢伤刘宇,那就别怪他不念那所谓的叔侄之情了,想到刘宇,张嘉元神色温柔了几分,等我统一魔界,你就是我唯一的魔后。


底下人来汇报,张欣尧等人已经撤回魔界,正在被魔皇问责,张嘉元勾起一抹笑:“走,我们去为皇祖父添上一把火。对了,戴玲儿那?”


“她说她还是想嫁给张欣尧为妻。”


“哼,冥顽不化,张欣尧怎么会娶她,医魔族怎么出了个这么没有脑子的圣女。”


“殿下,那我们现在去哪?”


“当然是皇祖父的寝宫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